客服 发表于 2011-2-23 14:20:35

魔怀网广告商守则

魔怀网和广告商是相互扶持的,为了更好的合作,下面几点需要共同遵守.

一 在魔怀网所有广告商的广告都必须只能卖魔力怀旧的物品.账号 宠装备代练等.,
   不允许经营其他的无关的东西.不允许发布QQ群,拍卖以及有关QQ群介绍的一切事宜。(否则将下架广告位直至广告商修改内容为止)    总置顶修改广告语每周可免费修改1次超过每次收取20元 。交易区置顶颜色一个月可以免费更换一次。超过每次收取20元 。
二 代练不能使用外挂,代练如出现纠纷骗取他人财物者,或经确认使用外挂的代练将被删除所有广告位
三 任何广告商不能宣传除官方以外服务器.以及贩卖魔力怀旧服外挂,不得涉及挂马,诈骗,盗号以及盗宠的行为,否则撤销广告位。
四广告商不得恶意冲突挑衅他人,多次恶意骚扰他人,破坏论坛正常程序,魔怀网有权解除其广告
五违反第二,三,四条将做删除广告位,并且不退广告费。
六 广告位一经售出不予退换,请购买之前选好广告位。也可转让广告位。 广告费转让他人以及变更位置收取100。变更位置差额费用另算
七魔怀网将对商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如因服务器出错造成广告商帖下架或者删除。
   将对广告商补偿损失时间广告位。
八 魔怀网将积极配合商人,希望各位商人在魔怀网这个平台有更好的发展
   有什么问题咨询客服QQ 37870800
      







客服 发表于 2016-9-28 19:36:56

广告位置顶骗子造成极大不好的影响,从16年10月1号开始最短期一律1年支付。
如果半年支付的,必须交押金500,不做魔力到期之后给予退还。避免一些骗子钻空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怀网广告商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