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7347|回复: 0

复仇的少女(忍者就职任务)

 关闭 [复制链接]

朱瞳银发舞翩跹, 娇颜如玉梦如烟。

贵宾

UID
9375
积分
359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102153
在线时间
209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9-26

特殊贡献奖水王靓女(照片认证会员)原创精华奖贴图大师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1-2-7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冰璃 于 2011-3-9 11:33 编辑

版主推荐:忍者就职任务流程简洁版【作者:沫沫沫儿】

1.jpg


必要级别的说明:任务级别没限制,但是过熊洞有限制(维诺亚洞穴)

1.先到法兰城安其摩酒吧【102.131】找爱说明的汉克【20.9】讲话选“是”接下任务。如果对话第二遍,必须选"否",继续搜查任务,
      否则任务会被终止。

2.到法兰城科特利亚酒吧【219.136】对爱喝酒的米内撒卡【18.17】说“亚尔科尔...”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厨师的情报,
      如果没有看到这个厨师的情报,那么就表示第一个步骤有错,请重接任务。

3.接著到伊尔村【682.343】旧金山酒吧【32.65】,找厨师亚尔科尔【21.3】,说“心美...”拿取纸条。

4.回法兰城陶欧食品店找波罗尼亚【12.11】对话对话完就可以,纸条交出去不会拿到东西。

5.从法兰城出东门到芙蕾亚岛【531.251】的地方找陶欧讲“亚尔科尔...”,拿到“陶欧食品店精制面包”

6.把拿到的面包送到伊尔村给厨师亚尔科尔交谈后亚尔科尔给予一个“亚尔科尔的点心”

7.到法兰城内一间像仓库的屋子【196.33】跟士兵罗米洛特说“毒...”,他就会告诉你一些关于岚和毒的情报。

8.到法兰城王宫二楼图书馆【1.74】找迪尔哈特博士【17.29】,对他说“毒...”,接著会得到道具“杀人用的毒”

9.把杀人用的毒拿到圣拉鲁卡村医院找药剂师辛德【11.14】,将杀人用的毒交给他。可以得知这毒是用妖草的血所做成,
      喝下后24小时才会发作,是暗杀专用的。询问以下两个关键字,可以获得一些情报。(此后对话可省略)再以“毒...”询
      问,得知这种毒药只有“岚之一族”才制造得出来。再键入“岚...”询问,得知“岚”是战国时代暗杀集团的名称。

10.回到法兰城王宫二楼图书馆找迪尔哈特博士告知妖草之血之事,再对他说“毒...”,接著说“岚...”获得情报。

11.再回到法兰城的仓库【196,33】找退休士兵罗米洛特,对他说“毒...”,接著说“岚...”获得情报。

12.接著到维诺亚村找士兵德雷姆【50.65】,对他说“心美...”,然后说“毒...”得知情报。(毒...这一步可以省略)

13.再来到维诺亚村民家【37.52】找安丹,对他说“心美...”,就会被传至地下室见到一个少女了。

14.将亚尔科尔的点心拿给地下室的受伤的少女,与她对话两次!

15.出地下室后到维诺亚村外【352.381】找开拓者安梅尔,对他说“乌克兰...”,就可以通过对岸了!!

16.渡河后由民家后面【354.366】进入小路,洞窟里面正确的路是进小路后左上的小径。

17.一出小路后会到达忍者的隐居地,再来进入忍者之家。

18.点击门后的忍宠进行战斗,通过后进入井底的小道到达乌克兰村。不挑战忍宠路线请看下面示意图。


2.jpg

3.jpg


19.进入【77.47】的民家跟"罗莱"说“毒...”,接著进入村长的家【69.28】的地下室跟"梅兹"说“毒...”,
        跟他交谈选"否"就会与忍王梅兹展开战斗。

        注:如果选"否"会重新切换一下场景,这时候先组好队伍,再点忍王梅兹就直接开始战斗了。

附录:如果选"是"会随机得到

       岚的药丸/装备后回复力+20;耐久250
       岚的戒指/装备后种族变为飞行系;耐久250
       岚的耳饰/装备后闪躲+3;耐久250
       岚的护手/装备后命中+3~5;耐久250
       岚的念珠/装备后魔力+30;耐久250
       岚的传承/装备后连击所需魔力减少;耐久250
       心头灭却/装备后魔抗增加120~280;耐久300~400 (忍者职业装备限定,等级3~7随机,该物品等级x40=魔抗值)


         然后去维诺亚村跟"安丹"说话完后,回城找汉克,任务结束,你出卖了心美

         头目梅兹30级,约有1500滴血,会使用攻击、防御、崩击、暗杀、明镜止水、诸刃、阳炎、圣盾、定点移动、分身。
         使用分身时会有两种分身,一种是剑分身,一种是小刀分身,分身全都会二次行动,且血也是1500滴,剑分身会使用
         攻击、防御、崩击、暗杀,小刀分身会使用攻击、防御。还要特别注意的是暗杀,随机启动,能无视防御及体力一击必
         杀,战斗时一定要合力解决掉本体,如果打的是分身将会没完没了。

20.打倒他后再跟他说话可以得到"岚的秘传书",带著秘传书去跟"特瓦克"说“忍者...”会得到忍者推荐信。

21.最后带著忍者推荐信到乌克兰村的民家(46.22)跟佐助说话,被传送到佐助的家接受试练,依照时间的不同会有不同的问题。

       白天时的问题:

     问题一:谜之鸟.2一直说的是什么水果?     回答“柿...”
     问题二:从里面数来的第一个招牌写了些什么?   回答“影...”
     问题三:宠物哥不林的名字叫什么?        回答“松...”
     问题四:哥不林的头盔是什么颜色?        回答“绿...”
     问题五:有几只刀?               回答“五...”
     问题六:时钟指著哪个时间?           回答“子...”
     问题七:柜子里放了什么?            回答“笔...”
     问题八:地板上总共有几本书?          回答“三...”
     问题九:总共有几颗树?             回答“八...”
     问题十:宠物幽灵的名字叫什么?         回答“梅...” 

       晚上时的问题:

     问题一:坐垫总共有几个?            回答“十...”
     问题二:总共有几扇窗户?            回答“八...”
     问题三:供奉在神明前的书是什么颜色的?     回答“红...”
     问题四:从最里面开始数来第5个宝箱是什么色的? 回答“蓝...”
     问题五:有放一篮橘子的桌子是前面的还是后面的? 回答“后...”
     问题六:谜之鸟.1一直说的是什么水果?     回答“桃...”
     问题七:正中央写的字是什么?          回答“忍...”
     问题八:草鞋总共有几双?            回答“三...”
     问题九:绿色的桶子是从里面数来的第几个?    回答“五...”
     问题十:墙壁是什么颜色的?           回答“白...”

若全都答对后会被传送到忍者公会会长前面,在此就职忍者。

22.就职忍者后出村经过小道,回到忍者之家,在原来忍者之家井的地方,往下走有个围栏是开的,从那里可以走出忍者之家,
        然后再重新进来进入【28,34】,再来进入地下室打史莱姆拿钥匙,拿到钥匙后延路上到2楼的门【70,25)】,开门后
        能上到3楼,调查【5,19】的窗子进入另一个房屋跟"黑暗的月影"花5000G可以习得“暗杀”。
       (下面步骤中可以省去打钥匙的部分,具体路线请参考下列图片)。

未命名.jpg

4.jpg


23.拿“岚之秘传书”回到维诺亚村民家【37,52】找安丹,安丹会说心美已死,把“岚之秘传书”交给她会得到随机的一样道具。

附录:如果是将秘传书拿给安丹可以随机得到
       岚的药丸/装备后回复力+20;耐久250
       岚的戒指/装备后种族变为飞行系;耐久250
       岚的耳饰/装备后闪躲+3;耐久250
       岚的护手/装备后命中+3~5;耐久250
       岚的念珠/装备后魔力+30;耐久250
       岚的传承/装备后连击所需魔力减少;耐久250
       心头灭却/装备后魔抗增加120~280﹔耐久300~400 (忍者职业装备限定,等级3~7随机,该物品等级x40=魔抗值)

24.回去安其摩酒吧找汉克,跟他说话后,回到法兰城大圣堂左边的墓【143,18】祭拜心美,少女的灵魂会向你道谢,任务结束。

        注:任务结束后,只要不再找酒吧里的汉克说话,就可以由法兰城南门出去到【409.294】找一个叫“秋刀奈”的钓鱼人
              直接进入去乌克兰的小路。

5.jpg
叫我女王大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怀网 ( 浙ICP备16045156号-2

GMT+8, 2024-4-18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