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29193|回复: 0

主线任务:改造阿鲁巴斯

 关闭 [复制链接]

朱瞳银发舞翩跹, 娇颜如玉梦如烟。

贵宾

UID
9375
积分
359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102124
在线时间
209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9-26

特殊贡献奖水王靓女(照片认证会员)原创精华奖贴图大师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1-2-11 0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jpg


1.到莎莲娜岛杰诺瓦镇东方(281,370)将培养型丧尸击倒,获得[塔比欧的细胞]。

2.到桥附近寻找魔族研究家帕席(313,432),持[塔比欧的细胞]和他说话会得到一把[月之锄头]。

3.在莎莲娜岛(365,439)附近会出现黄色传送石可传入随机迷宫奇怪的坑道内。

4.在坑道内某处找到挖掘的迪太,有锄头的人和他说话后全队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红色三菱镜]。
      (记得确认身上空一格,必须在全队组队状态下说话)

5.走到坑道深层,使用红色三菱境进入后,将迪次郎击倒,再跟他说话后可进入地下水脉。

      注:需具备红色三菱镜才能进入。名字是迪太进入战斗名字变迪次郎,Lv39﹔估计血量约1200。

6.跟守门员食尸鬼说话,如果没带黑暗医生的象征、护士帽的话,他会要求你付30000G买黑暗医生项链才能通过,进入黑暗之巢。

      注:黑暗医生的象征与护士帽的入手请参考诱拐任务。

7.黑暗之巢1楼西南有位黑暗护士(17,50)药剂师持有黑暗医生系列道具和他说话,他会教你学会等级4级毕克银酸,药单材料如下:

9.jpg


8.黑暗之巢1楼东北有位木乃伊厨师(49,13)需要迷你蝙蝠,持有迷你蝙蝠和他说话会获得[迷你蝙蝠血]。

9.在黑暗之巢3楼带队者持毕克银酸和暗医说话并进入战斗,将阿鲁巴斯击倒后传到一个四面都被封了的房间,
      调查西侧的铁门中间一个叫“铁格子”的地方回到地下水脉。

      注3:战斗前若没使用毕克银酸,阿鲁巴斯会变得很强,这点要特别小心,此时阿鲁巴斯会有两种,都是等级75培养型
               阿鲁巴斯和等级75改造阿鲁巴斯。而且会不断召唤同级的培养型阿鲁巴斯;使用毕克银酸后,阿鲁巴斯就只有LV60
              (估计血量6000),但是会持续召唤LV45改僵或LV45培养型丧尸。建议使用毕克银酸挑战,一开始就合击,很快就
               可以将其打倒,阿鲁巴斯死后,培养型丧尸就会自爆,但是伤害不大,再一个个合击消灭剩余的改僵,注意改僵的自爆
               威力比较大,最好是合击打倒,不要给它自爆的机会。

10.从地下水脉的出口出去到了阿斯提亚解散队伍与汉克说话后,会获得[汉克的首饰](等级5项链),
        装备后找管称号的阿蒙说话就会得到称号:【追查真相的人】。

        注:找阿蒙得到称号后就算把项链取下来,称号也不会消失,但是在没有装备项链的状态下再去找管称号的小孩说话,称号就会被收回。
叫我女王大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怀网 ( 浙ICP备16045156号-2

GMT+8, 2024-3-29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