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32341|回复: 0

剧情任务:迷宫之穴

 关闭 [复制链接]

朱瞳银发舞翩跹, 娇颜如玉梦如烟。

贵宾

UID
9375
积分
359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102122
在线时间
209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9-26

特殊贡献奖水王靓女(照片认证会员)原创精华奖贴图大师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1-2-13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限制:队伍组成需要见习生 (不限职业) 及见习传教士、见习医生或护士,需准备的物品则有面包及法国面包各一个

  1.先到芙蕾雅岛圣拉鲁卡村域,过桥以后路的右侧有一块突出的空地,(245.210) 一带,寻找黄色传送水晶,进入迷宫之穴。

  2.进入后寻找老人“马欧希亚”(随机出现);见习生和他说话会拿到100G魔币去买一个面包。

  3.给他面包后,他会给你500G要你买法国面包给他。 给他法国面包后,他会要求找见习传教士跟他讲话。(与该职业等级无关)

  4.见习传教士跟他说话后,会获得“马达赛特”(心型的项链,可交易,宠邮,丢弃不消失),他会说应该是找见习医生或见习
          护士才对,而再要求要见习医生或见习护士来对话。(与该职业等级无关)

  5.将项链交给见习医生或见习护士和老人说话,会得到 马欧希亚的信 (得到后,需交回给一开始给面包的见习生,否则任务将无法完成。)
          请你转交给伊尔村的家人。

       ※只能拿一封信,拿多了信是无法继续任务的。

  6.将信交给伊尔村村长,再将村长改过的信带回给迷宫之穴给马欧希亚,会获得一封改给法兰城家人的信。

  7.跟里谢里亚堡内国王的下面找地域防犯推进会长讲话,得知圣拉鲁卡有一名爱说谎的老人情报。

  8.将信送至圣村村长家2楼给那位匿名的老人,会获得 马达赛特 。将项链带回城给 地域防犯推进会长 会获得一本书及项链。(书可以给别人)

  9.点书后会消失并获得称号。

  得到的书本有2种称号,由解迷的见习生使用的人物造型决定,小孩子获得“闪亮之心”,大人获得“光辉的白银之魂”。
叫我女王大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怀网 ( 浙ICP备16045156号-2

GMT+8, 2024-3-28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