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怀网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9693|回复: 3

心无牵管理员大人,您的意思我是否可以这么理解?

 关闭 [复制链接]

贵宾

UID
7112
积分
161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6637
在线时间
566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12-5
QQ
QQ

型男(照片认证会员)VIP会员

发表于 2012-9-15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这个帖子不想发了,也不想纠结了,但是您说话的语气和处理问题的公平度,的确让我瞬间石化了。


1,您也说的倒爷这个词语在您是立场上属于中立词语,也承认NC这个词语也适用于开玩笑,那我是否也能把NC这个词语当作成中立词语?


2,我和和ID:350046512之间是有纠纷,但是我感觉孰轻孰重明眼人自然看得出来吧?如果朋友之间像他这样破口大骂别人的爹娘,会有几个不生气的呢(如果他在我身边这样骂我,我会给他留下一个让他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回忆。)?
难道NC这个词语和骂爹骂娘的可以划等号吗?
举个例子,如果你说NC和骂爹骂娘的都能划等号的话,一个人踩了另外一个人一脚,另外的一个人把踩脚的那个人杀了,他们的罪行是一样的?扯的有点远,就说论坛,我在论坛里伤了一个,那个人用最基本的语句和我开玩笑,我是不是可以不加修饰,肆意妄为的骂他爹娘?然后我们得到的处理方式都是各屏蔽一下帖子而已就无事了?当然,这只是个比方,我还没至于到那种没有素质的地步。


3,我说的我在哪里做过版主的意思并无他意,没有必要去拿放大镜和有色眼镜去看这句话,只是想让贵论坛管理员能够在处理事情上能够仔细冷静想一下再去公平的处理,“就算我不对在先”,是不是也得有个问题严重的?
他连发多贴严重侮辱恶意攻击他人,能同样的处理方式解决?
如果您说魔怀需要这样的入乡随俗,那我认了!!!


PS,发这贴没有别的意思,只求公平处理问题,我不是小肚鸡肠的人,但是我眼里揉不进去沙子,希望管理员大人能根据实际情况换位思考处理问题,不管管理员大人,您的决定怎样,我决定这是最后纠结的一贴了,不再发贴纠结了,很显然,您是高官,我是百姓,就等于高富帅和屌丝,怎能相提并论,您的嘴大,怎么说都是理,我的脚大,什么鞋穿着都是小,管理员大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最后祝,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1

1


這 操 蛋 菂 卋 界 , 我  們 彼 此 裝 逼 卻 又 相 互 嘲 笑 。

朱瞳银发舞翩跹, 娇颜如玉梦如烟。

贵宾

UID
9375
积分
359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102169
在线时间
209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9-26

特殊贡献奖水王靓女(照片认证会员)原创精华奖贴图大师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2-9-15 15: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8、禁止在他人帖子中漫骂、污蔑,如果认为买家、卖家是骗子或卖黑货请举报版主。否则视情节禁言。

1.请仔细理解管理员的原话,朋友间开玩笑用NC、混蛋等词语当然无所谓,但是您和ID:350046512是朋友么?

2.如上引用,根据版规您完全可以选择直接举报咨询相关版主ID:350046512所回帖子是否属于违规范畴,但是您选择的是先行人身攻击,遭到反击后才来客服区举报。

【4】明确规定,交流群纷争相关帖子,当事人中首先进行人身攻击的从重处理。

3.如上引用,现在魔怀网对于纠纷贴实行的是以此条为基准的处理方式,鉴于您属于首先进行人身攻击者,而对方属于人身攻击较重者,因此将您们的不和谐帖子全部屏蔽处理,在本人看来很公平。

4.管理员没必要用有色眼镜去看待您的话,只是根据您的话来回帖而已,说的也是实话谈不上是否针对于您,即使是魔怀网的管理层,也不是统一的管理方式,在不违反大原则的情况下,
   有问题也会群里协商解决。

5.最后说明,ID:350046512此人首先在您的交易贴中回复倒爷两字管理层不认为属于人身攻击,这个词即便认为不好听的成分居多,最多也只能判定为讽刺,
   而您的NC一词却是实打实的属于人身攻击范畴了,所以才做如此处理,只针对您的举报贴,如果您还不理解,请PM本人或管理员咨询。
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UID
7112
积分
161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6637
在线时间
566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12-5
QQ
QQ

型男(照片认证会员)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5: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您说的全都对,全都在理,一句和朋友都可以说的玩笑话NC,就可以换来一堆骂爹骂娘的词语?(况且,论坛就不能认识朋友了?大家都没有在论坛认识的朋友吗?)

这个人昨天晚上在骂,今天还在骂,我是不是可以忍到他想什么时候不骂了才行?

随便骂的?你的意思是,他永远在那个帖子里骂我都是我应该得到的,是这个意思吗?就因为我说了句NC?那以后我也这样?骂人谁不会?我和他对喷?我对别人也这样?

问题的严重性不言而论吧?

1

1


這 操 蛋 菂 卋 界 , 我  們 彼 此 裝 逼 卻 又 相 互 嘲 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UID
7112
积分
1616
阅读权限
95
元素碎片
6637
在线时间
566 小时
最后登录
2021-12-5
QQ
QQ

型男(照片认证会员)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冰璃,我也不想再去纠结了,你是个尽职的版主,最起码帮我找过帖子,我对你印象蛮好的。

但是还是想说句话,论坛应该更人性化一点,条条框框去做事情没有错,但是人性化才能更好的发展。

这个事情就这样吧,锁贴吧,如果给二位带来了麻烦,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怀网 ( 浙ICP备16045156号-2

GMT+8, 2024-4-30 07: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